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孟山多公寓

波尔图孟山多公寓(Apartamento em Monsanto - Porto)

Rua de Monsanto, 530,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288,葡萄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 em Monsanto – Porto公寓距离波尔图(Porto)中心的Aliados Avenue大道有3.5公里,距离Arca D’água Garden花园有550米,距离连接着波尔图的Circunvala??o Road路有2公里。 公寓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和沙发。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用餐区。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供客人自备餐点。另外,波尔图中心也拥有各种热门的餐馆和咖啡馆。里贝拉(Ribeira)地区拥有风景秀丽的杜罗河(Douro River)的美景,并设有许多餐厅和小吃店,都位于有10分钟的车程内。 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距离公寓有9分钟车程,毗邻加莱里亚斯巴黎(Galerias de Paris) - 波尔图的主要酒吧区??。Dom Luís I Bridge桥距离公寓有12分钟车程,连接至波特酒酒窖(Port Wine Cellars)的所在地Vila Nova de Gaia邻区。卡萨穆西卡(Casa da Música) - 波尔图的主要音乐厅,距离公寓有5分钟的车程。 Central Campanh?火车站和地铁站距离公寓有9分钟的车程。Apartamento em Monsanto – Porto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