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库比克鲁皮克旅馆

库比克鲁皮克旅馆(Kubik Rupik Hostel)

Rua de Cedofeita, no 229,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179,葡萄牙

立即预定
  Kubik Rupik Hostel旅馆位于波尔图的市中心,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Clerigos Tower大厦和Aliados Avenue大道有800米。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带双层床、储物柜和共用浴室设施的宿舍,或入住更私人的住处,如套房或小木屋。套房通往露台,而小木屋可直接进入花园区。套房和小木屋都配备了卫星电视。 旅馆设有一间早餐室供客人享用美食和社交。此外,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并在户外用餐区享用餐点。Kubik Rupik Hostel旅馆位于中心区域,其客人可轻松找到附近的小吃店和餐厅。 波尔图市拥有充足的景点。客人距离布满酒吧和热闹人群的Galerias de Paris 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Sá da Bandeira和Rivoli Theatres剧院距离旅馆有12分钟步行路程,而S?o Bento Train and Metro Stations火车站和地铁站距离旅馆有1公里。波尔图国际机场距离旅馆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