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圣本公寓酒店

圣本公寓酒店(Sao Bento Apartments)

Rua Mouzinho da Silveira, no 182, entrada 15,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17,葡萄牙

立即预定
  S?o Bento Apartments公寓位于历史悠久的波尔图(Porto)中心一栋17世纪的建筑内,提供自助式住处和覆盖全公寓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公寓设有裸露的石墙、现代与古典风格相融合的装饰、隔音设施、一间双人卧室、一间双床卧室、带淋浴、坐浴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与带平面有线电视、蓝光、DVD播放机和沙发床的客厅。 客人可在设施齐全的厨房自备餐点,也可前往相距400米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区里贝拉(Ribeira)地区的波尔图传统餐馆享用美食。晚间,客人还可前往有8分钟步行路程的Galerias de Paris地区的酒吧享用饮品。 S?o Bento Apartments公寓位于优越地段,距离各个景点和交通设施均只有一段步行路程,距离圣本图火车站和地铁站(S?o Bento Train Station and Metro Station) 均只有20米,距离著名的教主塔楼(Clérigos Tower)和Lello & Irm?o Bookstore书店均有400米,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