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克莱瑞科酒店 - 一室公寓

克莱瑞科酒店 - 一室公寓(By Clerigos - Studios)

Rua De Trás, 11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614,葡萄牙

立即预定
  By Clérigos – Studios酒店坐落于波尔图(Porto)一幢传统风格的瓷砖建筑内,距离S?o Bento地铁站和火车站均有200米,提供带iPod基座的自助式住宿。 每套一室公寓皆设有阳台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和音响系统。 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有的还配有炉灶。 酒店距离著名的Avenida dos Aliados大道不到250米,距离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钟楼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拥有夏季河滨露台、咖啡馆和餐厅的Ribeira区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15公里,可经由A28高速公路(距酒店不到4公里)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