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逍遥之家旅馆

波尔图逍遥之家旅馆(Make Yourself At Home - Porto)

Rua De Santa Catarina 722 4o Esquerdo,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46,葡萄牙

立即预定
  Make Yourself at Home - Porto酒店距离Aliados地区的中心地带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装饰现代的住宿提供电梯服务,距离著名的Santa Catarina商业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间经过装修的公寓设有2间卧室、1间带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室以及2间浴室,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洗衣机。 Make Yourself at Home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制餐点。此外,周边地区还拥有各类餐馆,其中大部分供应传统的葡萄牙美食和波尔图市的招牌餐点Francesinha三明治。 Santa Catarina大街是波尔图市的主要商业街之一,拥有诸多的商店、精品店和历史悠久的咖啡馆,如Majestic咖啡馆。历史悠久的S?o Bento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装饰以历史主题的瓷砖。 Make Yourself at Home – Porto酒店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国际机场有17分钟的车程。Bolh?o地铁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前往波尔图市大部分地区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