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Serralves公寓

波尔图Serralves公寓(Porto Serralves Apartment)

Rua Dr. Mário Cal Brand?o, 81, 3o Andar, Habita??o 4,波尔图,北部大区,4100-003,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rto Serralves Apartment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是3卧室公寓,设有2个私人停车位,距离塞拉维斯现代艺术博物馆(Serralves Modern Art Museum)及其郁郁葱葱的绿色花园仅有1公里。 这间公寓设有阳台、带电视和沙发的起居区、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厨房亲自准备餐点。此外,公寓距离附近的博阿维斯塔(Boavista)区的几家餐馆和咖啡厅均有不到7分钟的车程,距离因其鱼类和海鲜餐馆而闻名的马托西纽什(Matosinhos)有5公里。 Porto Serralves Apartment公寓距离音乐厅(Casa da Música)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中央阿里阿多斯大道(Central Aliados Avenue)有5.3公里,距离标志性的教士塔(Clérigos Tower)和历史悠久的莱罗书店(Lello Bookstore)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