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商人宾馆

商人宾馆(Mercador Guesthouse)

Rua Miguel Bombarda no38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378,葡萄牙

立即预定
  Mercador Guesthouse旅馆位于波尔图的Miguel Bombarda街,街道上分布着众多艺廊、咖啡馆和商店。这家时尚旅馆地处中心位置,距离标志性的Clerigos Tower大厦900米。 空调客房配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精心布置的客房还拥有花园景观和休息区。旅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设有各种传统葡萄牙和国际餐厅的Central Porto只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当地招牌菜是著名的Francesinha,包括几种类型的肉食、面包、奶酪和丰富的酱汁。 Mercador Guesthouse旅馆距离拥有众多酒吧的波尔图夜生活区域Galerias de Paris有900米,距离百年Lello Bookstore书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历史悠久的S?o Bento火车站1.3公里。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