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1872利弗之家酒店

1872利弗之家酒店(1872 River House)

Rua do Infante D. Henrique, 133,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98,葡萄牙

立即预定
  1872 River House旅馆坐落在杜罗河(Douro River)前,提供优美的河畔景色及Luis I Bridge大桥的景致,距离历史悠久的里贝拉(Ribeira)有100米,距离波尔图(Porto)市中心有1.2公里。 这些空调客房均拥有经典的装饰和一台平面电视。部分房间享有城市景观,另一些房间则可欣赏到河景。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私人浴室。旅馆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早餐包括在房费内,且旅馆每天早上在其明亮的用餐区供应早餐。旅馆亦提供额外收费的客房早餐服务。波尔图里贝拉(Porto Ribeira)地区是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遍布着传统的餐厅、酒吧和各种餐饮场所。 客人可以在前台租用自行车悠闲地游览海滨长廊。River House旅馆提供额外费用的婴儿看护服务以及城市导游。 阿里阿多斯中央大道(Central Aliados Avenue)距离旅馆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设有好几家商店和具有代表性的咖啡馆。标志性的Clerigos Tower塔楼距离旅馆有900米,位于巴黎加莱里亚斯(Galerias de Paris)的酒吧区。盖亚(Gaia )河畔可通过大桥抵达,距离旅馆有1.3公里,是港口酒窖(Port Wine Cellars)的区域。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1872 River House旅馆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