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欢乐港公寓

欢乐港公寓(Porto Alegria Apartment)

Rua Da Alegria, No2111 A, 4o Andar,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001,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rto Alegria Apartment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为自助式酒店,距离Combatentes地铁站有5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巨龙体育场(Drag?o Stadium)有1.3公里。 公寓设有电视、露台和休息区;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有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 希望用餐的客人可以使用厨房中的设施自备餐点,或前往距离酒店200米内的众多供应传统葡萄牙餐点的餐厅享用美食。晚上的时候,客人可以方便地使用地铁,游览杜罗河(Douro River)畔的里贝拉区(Ribeira),并在当地酒吧小酌一杯。 Porto Alegria Apartment酒店距离Dolce Vita购物中心有1.3公里,距离坎帕尼亚火车站(Campanh? Train Station)仅有2.6公里,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