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三间屋旅馆

三间屋旅馆(Three Houses)

Rua Padre Cruz, 181,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20,葡萄牙

立即预定
  Three Houses旅馆位于博阿维斯塔(Boavista),距离著名的Casa da Música音乐厅及其地铁站有700米。这些公寓位于一座典型的19世纪波尔图建筑内,均拥有现代化的装饰。 所有空调住宿都设有1个舒适的起居区,配有1台平面电视。公寓还设有1间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间小厨房和1个用餐区。部分住宿还设有1个阳光明媚的露台和1个休息区。旅馆还设有私人客房,均配有1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小厨房自行准备餐点。公寓距离多家当地餐馆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市中心有6分钟车程。 旅馆距离标志性的教士塔楼(Clerigos Tower)和路易斯一世桥(Dom Luis I Bridge)均有不到7分钟车程,距离城市著名的酒吧区Galerias de Paris有7分钟车程。Three Houses酒店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国际机场有14分钟车程。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