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维多利亚公寓酒店

维多利亚公寓酒店(Vitoria Apartments)

Rua da Vitória, no 39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634,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toria Apartments酒店距离Ribeira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波尔图(Porto)的历史中心,坐落在一座经过修复的历史建筑内,提供现代化的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住宿都将石墙和外露木梁与现代化的元素结合在一起。每个休息区都配有一张沙发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床单和浴巾都包括在房价内。 周边地区遍布一流的餐馆,客人还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自行准备餐点。每间公寓都备有一本城市指南。工作人员可以为餐饮和观光提供建议。 夏季期间,公寓的石墙可为公寓保持凉爽;天气变冷时,所有公寓都提供暖气。酒店距离教士教堂(Clérigos Tower)、Lello书店和Galerias de Paris夜生活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 Vitoria酒店提供一辆班车,可搭载客人前往Francisco 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该机场距离酒店有不到15公里。酒店距离S?o Bento火车站及地铁站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