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卢克斯奢华公寓

波尔图卢克斯奢华公寓(Luxe and Luxuries - Porto)

Rua Alfredo Keil, 257-A 1.Dto,波尔图,北部大区,4150-049,葡萄牙

立即预定
  时髦的Luxe and Luxuries - Porto公寓设有一个游泳池,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完整的健身中心。豪华的客房距离杜罗(Douro)河畔区仅有3分钟车程。 宽敞的客厅内配有平面电视、DVD和CD播放机以及iPod基座。舒适的起居区配有壁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影放映机和影片库。优雅的公寓设有4间浴室,配有浴袍、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其中2间浴室是连接浴室。 Luxe公寓拥有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并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公寓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安静地享用美食,并欣赏棕榈树的全貌。Luxe and Luxuries公寓与波尔图(Porto)餐厅签有协议,可以提供为客人提供优惠价格。 Luxe公寓设有私人停车位和自行车存放区,可使用Health Club健康俱乐部,其中包括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健身室。Luxe and Luxuries公寓能够提供的服务包括日租保时捷、直升机观光等。公寓距离高尔夫球场有不到5分钟车程。 Luxe公寓距离赛拉尔夫当代艺术博物馆(Serralves Contemporary Art Museum)有250米远,距离波尔图城市公园(Porto City Park)的绿化区有6分钟车程,非常适合远足、骑自行车或野餐。公寓距离波多音乐厅(Casa da Música)有8分钟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里贝拉区(Riveira)有13分钟车程,那里拥有标志性的路易一世大桥(Dom Luís I Bridge)。 Luxe and Luxuries- Port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分钟车程,并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