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卡萨德皮涅罗 - 自助式公寓

卡萨德皮涅罗 - 自助式公寓(Casa Do Pinheiro - Self Catering Apartments)

Rua Do Pinheiro, 71, 3o,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86,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o Pinheiro - Self Catering Apartments公寓酒店最近经过重新装修,并因其建筑获奖,坐落于波尔图市(Porto city)一个典型的19世纪建筑内,酒店距离Trindad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450米。 两间住宿均设有面朝风景如画的Rua do Pinheiro的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周围充满了古董店、旧书店、迷人的酒吧和颇受欢迎的餐厅。酒店距离Bolh?o Market市场有800米。 Casa Do Pinheiro - Self Catering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标志性的Clerigos Tower大厦和Lello书店不到700米,距离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3分钟的路程,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