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迪艾珀卡酒店

波尔图迪艾珀卡酒店(Porto D'Epoca)

Rua Da Alegria, 258,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34,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rto D'Epoca公寓距离波尔图(Porto)的主要商业大街之一,即圣卡塔琳娜街(Santa Catarina Street)仅有短短3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位于市中心,距离Aliados Avenue大道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灵教堂(Capela das Almas)有100米。 空调公寓设有阳台、带沙发的起居区、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和私人浴室。 Aliados Avenue大道拥有多家葡萄牙和国际餐馆,供客人选择。此外,自助式公寓的客人可以自行准备餐点。 Galerias de Paris是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场所,距离公寓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距离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以及拥有百年历史的Lello Bookstore书店也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路易一世大桥(Dom Luis I Bridge)将邻近的加亚新城(Vila Nova de Gaia)和Port Wine Cellars酒窖连接起来,距离公寓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 著名的Bolh?o Market市场毗邻地铁站,距离公寓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Porto D'Epoca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