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巴西旅馆

巴西旅馆(Residencial Brasil)

Rua Formosa, No. 178,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247,葡萄牙

立即预定
  24小时营业的Residencial Brasil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距离Bolh?o地铁站不足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私人浴室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部分客房设有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毛巾。共用电视休息室可供客人使用,Residencial Brasil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距离Ribeira区有不足20分钟的步行路程,该区提供江边夏季露台、街头表演和Gaia酒窖的美丽景色。酒店距离教士塔楼(Clérigos Tower)和加莱里亚斯巴黎(Galerias Paris)娱乐场所有15分钟步行路程。 Residencial Brasil酒店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国际机场有不足40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S?o Bento地铁及火车站不足7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