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剧院之家酒店

剧院之家酒店(Casas do Teatro)

Rua das Portas do Sol, 20,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392,葡萄牙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Casas do Teatro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波尔图市中心,提供普通公寓和一室公寓。这些公寓距离因其历史主题瓷砖面板而著名的S?o Bento火车站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带暖气的公寓拥有现代装饰,配备了私人浴室、平面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办公桌、客厅、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露台,享有城市景致。 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客人可以在那里烹制餐点。公寓配备了微波炉、冰箱、烤箱、炉灶和用餐区。酒店距离波尔图市中心和历史悠久的Ribeira均有5分钟的车程。这两个地方均拥有几家餐厅和咖啡厅。 酒店距离著名的Bolsa Palace宫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Clérigos Tower塔楼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热门场所Galerias Paris就位于Clérigos Tower塔楼附近。标志性的D. Luís Bridge大桥距离Casas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步行或乘地铁前往,在这座桥上可以欣赏到杜罗河的美景。 Casas do Teatro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22分钟的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