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搜酷旅馆

波尔图搜酷旅馆(So Cool Hostel Porto)

Rua da Boavista 783,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110,葡萄牙

立即预定
  So Cool Hostel Porto旅馆坐落在一栋完全修复后的19世纪建筑中,地处波尔图最中心地带的街道之一,为客人提供时尚的私人和共用客房。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明亮通风,设有粉刷装饰的高高的天花板。所有客房均设有储物柜、个人阅读灯和钥匙卡。浴室设施为共用。 客人可以使用公用厨房准备饭菜,并在阳光明媚的用餐区或户外带家具的花园区佐以酒窖的葡萄酒享用。工作人员可以组织葡萄园专题晚餐。 所有客人均可在So Cool旅馆的公共区读书休闲、听音乐或看电视/DVD。旅馆距离 Rotunda da Boavista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asa da Música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So Cool Hostel Porto旅馆距离许多公共交通站点不到200米,方便客人前往波尔图各处。旅馆距离Casa de Serralves及其当代艺术博物馆(Contemporary Art Museum)有10分钟的公交车程,距离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有20分钟的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