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托普弗兰特酒店

托普弗兰特酒店(Top Flat)

Rua Francisco da Rocha Soares, 25,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8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Miragaia,波尔图的历史街区之一;酒店俯瞰着杜罗河,距离Alfandega do Porto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Vila Nova de Gaia区有3分钟的车程。 所有的空调一室公寓和公寓都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和沙发,并享有城市和杜罗河的景色。部分客房设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舒适的自助式公寓和一室公寓准备自己的饭菜。另外,俯瞰着杜罗河的里贝拉区,距离酒店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各种当地的餐厅,供应地道的葡萄牙美食和小吃。 巴黎加莱里亚斯(Galerias Paris),波尔图的主要的夜生活热点,距离酒店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此区域眺望着标志性Clérigos塔,距离历史悠久的Lello Bookstore书店仅几步之遥。TOP FLAT酒店距离波尔图市中心的Aliados有13分钟的车程。波尔图葡萄酒窖位于Gaia河畔;客人可以在那里品尝到优质的波尔图葡萄酒,并可漫步于风景秀丽的海滨长廊区。著名的Sao Bento火车站拥有历史主题的瓷砖面板,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TOP FLAT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17分钟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