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特拉之家城市公寓酒店

波尔特拉之家城市公寓酒店(Urban Apartment Casa da Portela)

Travessa Sao Sebastiao,51 1oF,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569,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翻修的公寓位于波尔图市(Porto)的历史中心,距离著名的S?o Bento车站和地铁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精心装饰的Urban Apartment Casa da Portela公寓设有可欣赏城市以及克莱瑞科塔(Clérigos Tower)全景的阳台。 公寓有1个带沙发、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客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配备了吹风机的浴室和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公寓有1张双人床、1张沙发床和用餐区。阳台可欣赏Clerigos Tower大厦,葡萄牙摄影中心和城市的美丽景色。 客人可以使用Urban Apartment公寓的厨房准备自己的餐点。厨房内配有微波炉、冰箱、烤箱、灶具、洗碗机、咖啡机和电热水壶。当地的餐厅距离公寓仅有不足3分钟的步行路程,许多餐厅供应该区域最有名的Francesinha菜(1道含有面包、各种肉类、奶酪、丰富的酱和炸薯条的菜肴)。 Urban Apartment Casa da Portela公寓距离连接附近加亚新城(Vila Nova de Gaia)的标志性D. Luís I桥有4分钟车程。塞拉维斯现代艺术博物馆(Serralves Museum of Modern Art)距离公寓有13分钟车程,并设有1座大型绿色花园,供客人欣赏艺术作品后平静地漫步。米格尔·巴达街(Miguel Bombarda Street)距离公寓有9分钟车程,满布艺术画廊和各种商店。 公寓距离波尔图市中心的Aliados有4分钟步行路程,该区域包括市政厅大楼以及部分商店和经典咖啡馆。公寓距离Galerias Paris、波尔图首屈一指的夜生活热点场所及其诸多的酒吧和夜间咖啡馆也均有8分钟步行路程。 Urban Apartment Casa da Portela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