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恩里克8号住宅酒店

恩里克8号住宅酒店(Residencial Henrique VIII)

Rua Duque de Loulé, 168,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324,葡萄牙

立即预定
  Residencial Henrique VIII酒店坐落在波尔图市中心一座百年建筑之中,设有简约的客房,距离Batalha广场有350米,距离杜罗河(Douro)有650米。 Henrique酒店的客房享有城市景观,配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拥有古典风格的装饰。所有客房都配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附近5分钟步行范围内设有各种提供传统葡萄牙美食的餐厅和酒吧。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酒吧享用饮品。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使用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S?o Bento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有火车开往相距13公里的弗朗西斯科卡内罗国际机场。酒店距离Palácio da Bolsa和波尔图大教堂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