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达达音乐酒店

达达音乐酒店(Hotel da Música)

Mercado do Bom Sucesso Largo Ferreira Lapa, 21 a 183,波尔图,北部大区,4150-323,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da Música设计酒店是Mercado do Bom Sucesso大楼的一部分,设有24小时的前台,距离Casa da Música地铁站有400米,设有一间内部餐厅和酒吧。 明亮的客房拥有干净的设施,铺有镶木地板,设有迷你吧和一台可收看按次付费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私人浴室配备有浴袍及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Bom Sucesso Gourmet Restaurant美食餐厅采用独特理念:让客人在市场挑选有机产品,然后再由著名厨师在餐厅烹制成各种美食。 酒店的多功能室可容纳多达158人,并配有最新的设备。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附近的地铁站为客人前往波尔图(Porto)的所有地标提供了方便条件,其中包括距离酒店有20分钟地铁车程的Clérigos Tower塔和Lello书店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Hotel da Música酒店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