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白盒府酒店

白盒府酒店(The White Box House)

Rua de Santa Catarina, 575,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53,葡萄牙

立即预定
  The White Box House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是一座经过了翻修的20世纪初的Porto传统建筑,提供现代客房,以白色装饰为主,设有带太阳椅的花园。 每间明亮的空调客房都铺有木地板。有些设有法式门、倾斜的天花板和私人浴室,而其他的则设有共用浴室。 公用厨房和用餐区可供客人自己烹饪。此外,一室公寓距离一家超市以及众多的餐馆和酒吧都只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该住所所在的步行街也是宏伟的Café Majestic咖啡厅和蓝白瓷砖装饰的Capela das Almas Church教堂的所在地。Avenida Aliados的大广场距离旅馆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距离旅馆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处便是Bolhao地铁站,从那里可直达13公里外的波尔图国际机场。波尔图S?oBento火车站距离旅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