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斯波特公寓

斯波特公寓(Spot Apartments)

Rua de Camoes, 294,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139,葡萄牙

立即预定
  新近装修的的Spot Apartments公寓位于波尔图中心,通过电梯抵达,距离Trindade中央地铁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2间卧室、客厅用餐室、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单位还设有阳台,而其他设有露台。酒店在附近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 酒店欢迎客人在其公寓内随时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来自备餐点。舒适的用餐区是客人享用餐点的理想地点。另外,客人不妨步行至市中心并在各种品质餐厅品尝传统的葡萄牙美食、国际风味和地区的招牌??菜-Francesinha。 Aliados Avenue大街距离酒店有700米,设有各种商店、咖啡馆和酒吧。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热点Galerias Paris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各种时髦的酒吧和咖啡馆。御花园剧院距离酒店有14分钟步行路程,而波尔图体育馆距离酒店有17分钟步行路程,并举行定期音乐会和演出。历史悠久的Sao Bento火车站以其历史为主题的瓷砖板为名,距离酒店有17分钟步行路程。Dom Luis I Bridge桥距离酒店有8分钟车程,连接着邻近的Vila Nova de Gaia河畔和著名的Port Wine Cellars酒窖。 波尔图国际机场距离Spot Apartments酒店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