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卡萨45酒店

卡萨45酒店(Casa 45)

Rua do Pinheiro, 45,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84,葡萄牙

立即预定
  新近修复的Casa 45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的中心地区,距离Avenida dos Aliados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个私人花园区,客人在顶层可欣赏城市景色。 Casa 45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都将古董家具与现代布局相结合,并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包括一个市景私人阳台。 酒店在客厅/餐厅供应早餐,那里设有一个可俯瞰市景的阳台。Casa 45酒店周围街道有许多古董商人、书商、小餐馆和酒吧。 客人可以通过无线网络连接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也可以简单地在阅览室里阅读放松。如果您想要进一步探索这个地区,标志性的莱罗书店(Lello Bookshop)、教士塔楼(Clérigos Tower)和古雅的Bolh?o市场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里贝拉(Ribeira)区距离Casa 45酒店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有许多有街头表演的夏季露台。杜罗河(Douro River)对面的盖亚(Gaia)有波尔图葡萄酒酒窖,那里会举办品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