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奥珀多茵居家旅馆

奥珀多茵居家旅馆(Oportoinn - Trindade)

Rua Alferes Malheiro 187,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05,葡萄牙

立即预定
  Oportoinn旅馆坐落在波尔图(Porto)市中心一座崭新的建筑中,距离Trindad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4分钟步行路程。现代而布置舒适的住宿单位享有市中心的位置。 带暖气的公寓都设有私人浴室、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独立的客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厨房,享有城市景色。有些住宿单位还包括一个阳台并享有当地地标的美景。 Oportoinn旅馆的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配有冰箱、微波炉、烤面包机、咖啡机和餐具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几间当地的餐馆都位于距离公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提供典型的葡萄牙美食和国际风味佳肴。 阿里阿多斯区(Aliados area)位于波尔图的中心,距离酒店有8分钟步行路程,周围设有许多商店、咖啡馆和精品店。标志性的D. Luís Bridge桥距离酒店有2公里,可通往Vila Nova de Gaia河畔街道。Galerias Paris是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场所及众多酒吧和餐厅的所在地,距离Oportoinn旅馆有15分钟步行路程。Ribeira历史区距离旅馆有8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从旅馆租用自行车游览城市风光。 S.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旅馆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以其历史悠久的瓷砖板而闻名。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Oportoinn旅馆有1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