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卡萨豪斯佩德贝拉斯酒店

卡萨豪斯佩德贝拉斯酒店(Casa de Hóspedes das Beiras)

Rua do Freixo, 1741,坎帕哈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300-223,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e Hóspedes das Beiras酒店距离Campanh?火车站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位于波尔图,地理位置便利。所有客房均享有丰富的色彩装饰。 所有客房均配有彩色墙壁和深色木质家具。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客房则配有私人淋浴和盥洗池。 客人可使用共用厨房准备热饮料或小吃。酒店周围500米范围内拥有众多供应本地美食的餐馆。 酒店距离Clérigos Tower塔和Galerias de Paris娱乐区有2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拥有众多夏季露台的热闹里贝拉区有25分钟地铁车程。 前台24小时提供服务,可向客人提供必要的信息。FranciscoSáCarneiro国际机场距离Casa de Hóspedes das Beiras酒店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