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邦德拉3客房酒店

邦德拉3客房酒店(Bandeira3Rooms)

Rua Sá da Bandeira, 512 2o,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300,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中央区,距离Bolh?o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Bandeira3Rooms公寓提供拥有现代设计和复古细节的客房。 Bandeira3Rooms公寓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俯瞰着周边地区的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还提供带免费洗浴用品的典雅浴室。 公寓提供包括茶、咖啡和牛奶在内的迎宾礼篮。客人可在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烹制餐点。此外,圣卡塔琳娜步行街(Santa Catarina Street)上的许多餐馆、咖啡馆和酒吧距离公寓只有短短5分钟的步行路程。经要求,客人可以享受美食。公寓提供早餐券,供客人在附近的咖啡馆使用。 公寓可以安排保姆服务,距离许多公共交通设施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轻松游览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Port酒窖位于杜罗河(Douro River)对岸,为客人安排品酒会,距离公寓有10分钟步行路程。Francisco Sá Carneiro国际机场距离公寓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