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博豪别墅酒店

博豪别墅酒店(Apartamentos Villa Bolhao)

Rua Alexandre Braga , 66,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 049,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lla Bolh?o别墅酒店位于Porto中心一栋拥有新古典主义外观的建筑内,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自助式公寓。公寓就位于著名的Bolh?o市场前。 酒店的部分公寓享有市场景致,且所有公寓皆设有配备齐全的厨房和私人浴室。休息区配备有毛绒沙发。 酒店可应要求将早餐送至公寓,且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准备餐点。此外,客人也可以在酒店的500米范围内的各式餐馆用餐。 酒店提供前往17公里外的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Santa Catarina购物街和Bolh?o地铁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地铁站搭乘地铁12分钟即可到达Torre dos Clérig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