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卡萨斯达拜萨公寓 - 拉帕

卡萨斯达拜萨公寓 - 拉帕(Casas da Baixa - Lapa)

Rua Antero de Quental, 133,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53,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s da Baixa - Lapa旅馆坐落在一座拥有100年历史的建筑中,在波尔图(Porto)市的拉帕(Lapa)区提供公寓和一室公寓,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现代装饰。 所有单位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部分单位还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其他的单位则设有阳台。 客人可在自助式单位中自备餐点。当地一家超市、面包店和咖啡馆都位于Casas da Baixa - Lapa旅馆的步行路程内。 旅馆距离Aliados Avenue大街有14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附近的法利亚吉马良斯地铁站(Faria Guimar?es Metro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Casas da Baixa - Lapa旅馆距离Clérigos Tower塔楼以及热闹的加莱里亚斯巴黎(Galerias de Paris)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Casas da Baixa - Lapa旅馆可以安排前往不到15分钟车程处的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服务。旅馆距离Sao Bento火车站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