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海滨公寓

波尔图海滨公寓(Oporto Marina′s Apartment)

Rua Professora Filomena Monteiro, 128 – 5o Esq. Tras,波尔图,北部大区,4420-538,葡萄牙

立即预定
  翻新的Oporto Marina′s Apartment公寓距离波尔图历史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Freixo码头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1间餐厅和酒吧,享有壮观的独洛河美景。 公寓包括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1个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厅设有沙发、1台电视和1台DVD播放机。 公寓距离几间当地餐厅有1公里,距离波尔图的里贝拉区(Ribeira area)有7分钟的车程,此处设有许多河边餐馆和咖啡馆,大部分供应传统美食和葡萄牙小吃。此外,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自己的饭菜,并在用餐区享用。 公寓距离拥有历史主题的瓷砖的Sao Bento火车站有12分钟车程,距离Clerigos塔有12分钟车程,毗邻波尔图的主要酒吧和夜生活地点——Galerias de Paris。公寓距离标志性的路易斯大桥(Dom Luis I Bridge)有8分钟的车程,此处是波尔图的更著名的地标。 Oporto Marina′s Apartment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距离中央坎帕尼亚火车站和地铁站(Campanh? Train and Metro Stations)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