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林哈 22酒店

林哈 22酒店(Linha 22)

Rua dos Clérigos, 23,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05,葡萄牙

立即预定
  Linha 22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设有内部咖啡厅和杂货店,出售传统的葡萄牙美食。历史悠久的S?o Bento火车站距离酒店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还设有一个地铁站。 装饰典雅的客房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历史悠久的波尔图市中心的美景。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但需额外收费。风景优美的Ribeira河滨地区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遍布供应传统波尔图餐点和小吃的餐馆。 酒店内的商店提供著名的葡萄牙美食和种类丰富的葡萄酒及奶酪。此外,Linha 22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在门外的电车站享受特殊电车之旅的10%折扣优惠。这些每周电车之旅提供各种精选的葡萄酒、奶酪和果酱,还在靠近市内主要旅游景点时提供现场的葡萄牙民谣音乐表演。 市中心的Aliados Venue街区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坐落着诸多的商店、地道的咖啡馆和传统的餐厅。古典的Lello书店是波尔图市的热门地标,距离酒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标志性的路易一世大桥(Dom Luis I Bridge)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Linha 22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9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