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桑德曼天空阁楼酒店

桑德曼天空阁楼酒店(Sky Penthouse Casa da Musica)

Rua General Norton de Matos, 322 - 9o,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24,葡萄牙

立即预定
  Penthouse Casa da Música酒店坐落在一个安静的街区,距离波尔图的音乐大厦(Music House)有600米。Boavista中心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设有购物中心、面包店、餐馆和众多的咖啡馆。 禁烟的公寓可搭乘电梯抵达,并设有空调,配备了带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宽敞客厅、一间私人浴室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一个带家具并享有Boavista景色的露台。 公寓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厨房内配备了洗碗机和洗衣机。客人可以在厨房舒适准备餐点,并在用餐区或带家具的露台用餐。 Aliados Avenue大街位于波尔图市中心,距离酒店有8分钟开车。Galerias de Paris是波尔图的主要酒吧和夜生活区,距离酒店仅有9分钟车程。酒店距离标志性的Clerigos Tower大厦有7分钟车程,也是波尔图最知名的地标之一。Dom Luis I Bridge桥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连接着Vila Nova de Gaia河畔和著名的Port Wine Cellars酒窖。 酒店距离Casa da Música地铁站有4分钟步行路程,该站提供前往波尔图大多数地区的连接。波尔图国际机场距离ky Penthouse酒店有11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