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之家酒店 - 河滨

波尔图之家酒店 - 河滨(Oporto Home - River Front)

Rua Muro dos Bacalhoeiros, 15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80,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些迷人的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的历史中心,坐落在里贝拉(Ribeira)地区的杜罗河(Duoro River)上。美丽而现代的Oporto Home - River Front酒店距离标志性的路易一世大桥(D. Luís Bridge)有7分钟步行路程,该桥通向加亚新城(Vila Nova de Gaia)河边。 这些公寓坐落在一座经过修复的18世纪建筑内,设有一间带沙发和卫星电视的客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DVD播放机、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一间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并享有波尔图的美景。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裸露的石墙。部分公寓提供一个享有杜罗河全景美景的阳台。 这些自炊式公寓都设有一个备有所有必要厨具的小厨房,以供客人准备餐点。厨具包括微波炉、冰箱、灶具、烤箱、餐具、咖啡机和独立的用餐区。酒店距离多家供应传统的葡萄牙美食、小吃和典型Francesinha(带多种肉、面包、奶酪和丰富酱汁的地区菜肴)的当地餐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教士塔(Clérigos Tower)距离酒店有9分钟步行路程,该塔旁边即是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场所——Galerias Paris。该区域还拥有近百年历史的Lello书店,距离Oporto Home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公寓距离证券交易所宫(Palácio da Bolsa)只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市中心有6分钟的车程。 S. Bento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以其历史悠久的瓷砖镶板而闻名。Oporto Home - River Front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19分钟车程,距离公共停车场仅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