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杜罗公寓酒店 - 花园景观

杜罗公寓酒店 - 花园景观(Douro Apartments - Garden View)

Rua Doutor Barbosa de Castro, no69,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91,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rto Garden View酒店距离Clerigos Tower大厦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在波尔图提供位置优越的一室公寓住宿。这些自助式一室公寓距离附近的Lello Bookshop书店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市中心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带暖气的住宿单元都布置现代,设有一个配有沙发及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Porto Garden View酒店提供享有露台或花园美景的一室公寓。 客人可以在一室公寓的厨房或小厨房准备餐点,其中包括微波炉、冰箱、烤箱、烤面包机和餐具。周边地区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设有许多当地的餐馆,供应典型的葡萄牙美食和国际菜肴。该地区最有名的美食之一便是Francesinha,一个包括面包、各种肉类、奶酪和丰富的酱汁的地区特色菜肴。 Porto Garden View酒店距离Galerias Paris - 波尔图首屈一指的夜生活场所,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葡萄牙摄影中心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ao Bento火车站及其历史主题的瓷砖面板距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标志性的D. Luís I Bridge桥距离酒店有18分钟的步行路程,连接至周围的Vila Nova de Gaia区。 Porto garden View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18分钟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