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罗萨艾奥旅馆

罗萨艾奥旅馆(Rosa Et Al Townhouse)

Rua do Rosario 233,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524,葡萄牙

立即预定
  独特的Rosa Et Al Townhouse旅馆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距离Clérigos Tower钟楼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享有花园或城市景致的宽敞套房。客人可以在花园中放松身心或者浏览私人图书馆。 Rosa Et Al Townhouse旅馆的所有套房均设有原装木梁和灰泥天花板,以复古和现代家具装饰,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套房均设有带独立式浴缸的豪华浴室。 旅馆在地面层的起居区或花园中供应以旅馆的有机食材烹制的美味餐点,全天亦供应咖啡、小吃和便餐。 旅馆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前往探索波尔图。Rosa Et Al Townhouse旅馆的礼宾服务台可为客人预订餐馆座位和博物馆门票。 这幢联排别墅四周环绕着美术馆、艺术家的工作室和概念店,距离Casa da Música音乐厅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