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圣本托波尔图公寓

圣本托波尔图公寓(Go2oporto Sao Bento)

Rua Corpo da Guarda no50,塞区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17,葡萄牙

立即预定
  Go2oporto酒店位于波尔图市中心,毗邻历史悠久的Sao Bento火车站和地铁站,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一室公寓和公寓。 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用餐区和一间小厨房。部分公寓配备了一台洗衣机,其中一间公寓设有一个大型阳光露台。所有公寓均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Go2oporto S?o Bento酒店距离著名的里贝拉广场仅有500米,那里分布着热闹的餐厅和酒吧,距离证券交易所宫(Palacio da Bolsa)和圣弗朗西斯科教堂有不到1公里的步行路程。 酒店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Francisco Sá Carneiro机场距离酒店仅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