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索尔公寓酒店

波尔图索尔公寓酒店(Aparthotel Oporto Sol)

Rua do Sol 127,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530,葡萄牙

立即预定
  Aparthotel Oporto Sol公寓位于历史悠久的波尔图(Porto)市中心,近期经过了重新装修,提供享有城市和杜罗河(Douro River)景致的现代自助式住宿。 各间公寓和一室公寓均配有隔音设施,采用褐色点缀的装饰,铺有镶木地板,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沏茶/咖啡设施。现代休息区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豪华沙发。 公寓周边遍布各式葡萄牙和国际风格的咖啡馆、餐馆和酒吧。客人可以使用厨房烹饪餐点,亦可使用免费自行车随意游览市区。 公寓距离举办多场音乐会的Coliseu do Porto剧院有300米。客人还可以在距离公寓有5分钟步行路程处乘船游览杜罗河。公寓距离波尔图(Porto)最繁忙商业街之一的圣卡塔琳娜步行街(Santa Catarina Street)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o Jo?o Theatre剧院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S?o Bento火车站和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Francisco de 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或25分钟的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