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卡萨米亚公寓@波尔图

卡萨米亚公寓@波尔图(Casamia apartments@Porto)

Rua Padre Alexandre no 47,波尔图,北部大区,4100-037,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mia公寓位于波尔图中心,距离Casa de Musica有5分钟步行路程。这家设计传统的建筑提供拥有清新和明亮的内饰。 所有的自助式公寓均设有一个享有街道美景的阳台,提供充足的光线。所有客房都提供带淋浴和一个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选择大量餐厅。为方便起见,超市均距离公寓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Casamia Apartments公寓提供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设有电梯,并在寒冷的季节提供中央供暖系统。 客人可以游览Boavista地区,并在距离公寓30分钟步行路程处的波尔图海滩放松身心。中央火车站和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均距离仅12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