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奥博托城市公寓艾尔斯古维酒店

奥博托城市公寓艾尔斯古维酒店(Oporto City Flats - Ayres Gouvea House)

Rua de Alberto Aires Gouveia, 59,米拉加亚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23,葡萄牙

立即预定
  Oporto City Flats - Ayres Gouvea House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波尔图市中心,提供带私人阳台的现代化自助式一室公寓。Jardim do Palacio de Cristal 花园距离酒店有7分钟步行路程。 现代化一室公寓拥有设备齐全的厨房、高高的木横梁天花板、镶木地板以及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每间一室公寓都设有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porto City Flats - Ayres Gouvea House酒店距离几家咖啡馆、餐馆、酒吧、商店和超市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选择在自助式一室公寓自己准备餐点,或享受波尔图当地的美食。 Soares dos Reis国家博物馆和Palácio dos Carrancas宫等许多历史遗迹和博物馆距离酒店均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波尔图S?o Bento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Francisco Sa Carneiro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Oporto City Flats酒店设有花园,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