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HF菲尼可斯波尔图

HF菲尼可斯波尔图(HF Fenix Porto)

Rua Gon?alo Sampaio, 282,马萨雷罗斯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150-365,葡萄牙

立即预定
  HF Fénix Porto酒店矗立在波尔图的博阿维斯塔区的商业区,距离Casa da Musica音乐厅有400米,在酒店各处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带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 HF Fénix Porto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高楼层客房享有杜罗河一览无余的美景。 Fénix酒店的用餐室拥有彩绘玻璃天花,每天早晨提供种类丰富的自助早餐,其中包括糕点、面包、麦片、鸡蛋、水果和果汁。Kyodai寿司吧提供一系列寿司,还设有酒吧和带遮阳伞的室外露台。 Fenix酒店热情的多语种工作人员可应要求提供婴儿照看服务、租车和旅游咨询服务。 酒店毗邻Cidade Do Porto购物中心,距离S?o Bento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波尔图的Francisco Sá Carneiro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