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葆德埃库卡酒店

葆德埃库卡酒店(Pao de Acucar Hotel)

Rua do Almada 262,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3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波尔图的历史中心,距离Avenida dos Aliados和地铁站有100米,提供艺术风格装饰、会说多国语言的工作人员和一个宽敞的露台,距离杜罗河有15分钟步行路程。 P?o de A?úcar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双层玻璃窗、复古家具、私人浴室、空调、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设有露台。 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早餐室或在俯瞰历史悠久的Porto City Hall大楼的露台上享用。酒店距离许多餐厅和酒吧有不到几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酒店的图书馆借阅书籍来放松身心,或参观古老的玩具和复古式收藏品,其中包括一台上世纪70年代的老式碰碰车。客人从P?o de A?úcar酒店步行不远即可抵达Port Wine Cellars酒窖,并品尝一些举世闻名的波特葡萄酒。酒店距离Sao Bento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500米。 酒店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机场有15分钟车程或30分钟地铁车程。酒店附近设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