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市中心大教堂恩里克酒店

市中心大教堂恩里克酒店(Hotel Dom Henrique - Downtown)

Rua Guedes de Azevedo, 179,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49-009,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新近装修的酒店位于波尔图的市中心(Porto's city centre),设有全景酒吧和供应传统葡萄牙美食的餐厅,距离特达玛地铁站(Trindade Metro Station)有200米,从那里客人搭乘地铁可前往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 Dom Henrique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以温暖的色调和木制家具装饰,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迷你吧、卫星电视和连接浴室。 全景酒吧(Panoramic Bar)设有可享受美丽市景的甲板,并提供定期的现场音乐表演。阿勒玛餐厅(Restaurant Além-Mar)拥有著名当代葡萄牙艺术家朱莉奥乐森德(Júlio Resende)设计的瓷砖墙壁。 Hotel Dom Henriqu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可组织全市范围内的短途旅行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 Dom Henrique酒店位于娱乐区的中心,距离坎迪杜斯雷斯街(Candido dos Reis Street)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乐三塔卡特琳娜街(Rua Santa Catarina)和外尔卡特琳娜购物中心(Via Catarina shopping venues)有600米,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