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中心维拉家乐酒店

波尔图中心维拉家乐酒店(Vila Gale Porto - Centro)

Av. Fern?o Magalh?es 7,邦芬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300-190,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波尔图市中心,距离Campo 24 Agosto地铁站有300米。Vila Gale Porto酒店设有带室内游泳池的健康俱乐部,距离Rua de Santa Catarina商业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Vila Gale Porto酒店的宽敞客房和套房都拥有明亮的装潢,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Vila Gale Porto酒店的Paris – Texas Restaurant餐厅供应葡萄牙美食和意大利面。酒店提供24小时全天候客房服务,但需额外收费。客人可以在2间酒吧品尝产自酒店的Casa de Santa Vitória葡萄园的葡萄酒。酒店内还设有一间台球室。 Vila Gale酒店的健康俱乐部设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土耳其浴室、日光浴室、维希淋浴间、按摩理疗服务以及享有波尔图市美景的健身中心。酒店各处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Central Aliados Avenue大街有1.4公里,距离教士塔楼(Clerigos Tower)有1.6公里。路易一世大桥(Dom Luis I Bridge)距离酒店有1.6公里,毗邻Ribeira区和Port Wine Cellars酒窖。Galerias de Paris区是波尔图市主要的酒吧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Campanh?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费尔南多·萨·卡内罗机场(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有15公里,亦可直达波尔图市的地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