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佩斯塔纳帕拉西奥弗雷舒 - 波萨达与国家纪念碑酒店

佩斯塔纳帕拉西奥弗雷舒 - 波萨达与国家纪念碑酒店(Pestana Palácio do Freixo - Pousada & National Monument)

Estrada Nacional 108,坎帕哈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300-316,葡萄牙

立即预定
  Palácio Do Freixo酒店位于一栋翻修过的18世纪巴洛克风格建筑内,俯瞰波尔图(Porto)的杜罗河(Douro River),拥有贵族风格的公共区域和壮观的建筑,现代化的客房内均配有平面电视。 Pousada Do Porto - Palácio Do Freixo酒店的客房宽敞,装有空调并设有一个独立的休息区。浴室配有豪华的洗浴用品和一个吹风机。部分客房享有杜罗河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阳光躺椅上放松身心,旁边就是无边游泳池,俯瞰着美丽的河流。Spa中心设有一个土耳其浴缸、温水室内游泳池和一个桑拿浴室。酒店可以提供按摩理疗服务。 Pousada Do Porto -- Palácio Do Freixo酒店的餐厅每天供应以新鲜食材烹制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泳池边点一些小吃,或在酒店的酒吧享用夜间鸡尾酒。 酒店距离Dolce Vita Shopping Area购物区有2.5公里,距离Campanh?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波尔图机场有20分钟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Pousada Do Porto - Palacio Do Freixo酒店为客人提供前往市中心的免费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