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太阳海岸B&B酒店

太阳海岸B&B酒店(Costa do Sol B&B)

Rua De Santa Catarina,1432,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47,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著名的Santa Catarina购物街,距离Marques地铁站有50米。Costa Do Sol旅馆设有1间酒吧,提供配有1台平面电视的客房,以及1间经典的台球室、电视休息室和覆盖所有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sidencial Costa Do Sol旅馆的所有住宿均配有空调、1个迷你吧和1张办公桌,并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每间客房均设有1间私人浴室。 Costa Do Sol旅馆的用餐室每天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包括多种蛋糕、糕点和热菜。旅馆还设有1间小吃店,在日间为客人提供各种饮品和小吃。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游览波尔图及其周边地区。 旅馆位于Rua de Santa Catarina购物街,方便客人光顾各种精品店、酒吧和食肆。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一条繁华的街道上,距离市中心仅有4分钟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