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品质酒店

波尔图品质酒店(Hotel Quality Inn Porto)

Pra?a da Batalha,127-130,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102,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Quality Inn Porto酒店位于市中心的巴塔利亚广场(Batalha Square),距离S?o Bento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提供客房服务的酒吧和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 Hotel Quality Inn Porto酒店的隔音客房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配有平面电视的当代风格休息室放松身心。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汽车出租和洗衣设施,7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 Hotel Quality Inn Porto酒店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Bolh?o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著名的波尔图葡萄酒窖(Porto Wine Cellars)不到3公里,距离杜罗河(Douro River)河滨步行道及其标志性的D. Luís Bridge桥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