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达波尔萨酒店

达波尔萨酒店(Hotel da Bolsa)

Rua Ferreira Borges, 101,圣尼古拉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53,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da Bolsa酒店坐落在波尔图历史悠久的Ribeira区内,距离新古典主义的Palácio da Bolsa(证券交易所)仅100米。酒店提供早餐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波尔图的许多历史景点都在酒店的步行范围内,如Sé Do Porto Cathedral大教堂和横跨杜罗河Dom Luis双层拱桥。 Da Bolsa酒店的客房全都具备隔音效果,设有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保险箱和空调。酒店还提供防过敏客房。 Da Bolsa Hotel酒店在其餐厅供应自助早餐,也可将早餐送至客房。酒店储存丰富的酒吧供应当地葡萄酒和烈酒,并设有大量座位供客人在此社交或上网。 Bolsa酒店乐于助人的员工可指导客人进行杜罗河巡游或安排租车服务。Sao Bento火车站和电车站距离酒店均为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