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大酒店

波尔图大酒店(Grande Hotel do Porto)

Rua de Santa Catarina, 197,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50,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的中央步行区,距离S?o Bento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屋顶露台和一间供应葡萄牙美食的点菜餐厅。 Grande Hotel do Porto酒店优雅的客房提供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一个迷你吧以及一间带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 D. Pedro II餐厅有着浪漫的气息,位于经过修复的宴会厅中,提供以当地食材所烹饪的地道葡萄牙美食。Windsor酒吧供应饮品。 客人可以在露台欣赏波尔图的美景、在健身房锻炼或享受轻松按摩服务。 Grande Hotel do Porto酒店的便利设施包括洗衣服务、保姆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 Grande Hotel do Porto酒店距离Bolh?o公交和地铁站仅有几步之遥,距离Serra do Pilar Monastery寺院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Francisco Sá Carneiro机场距离酒店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