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景致公寓

波尔图景致公寓(Oporto View Apartments)

Rua do Almada 324,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36,葡萄牙

立即预定
  Oporto View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Porto Aliados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WiFi的现代化一卧室公寓,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空调公寓均配有平板有线电视、沙发和餐桌。卧室配备了双人床。浴室则提供淋浴。 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镶木地板为公寓增添了温馨的氛围。 标志性的Lello书店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书店之一,位于500米外。公寓式酒店距离Clérigos Church教堂仅有几分钟的路程,距离繁华的Ribeira区约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过桥前往波尔图葡萄酒酒窖(Porto Wine Cellars)品酒。 Oporto View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