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一室公寓

波尔图一室公寓(Porto Studios)

Rua D. Afonso Henriques, 502 e 518,波尔图,北部大区,4435-006,葡萄牙

立即预定
  彻底翻新过的百年老建筑设有现代化的客房,带有质朴的氛围。旅舍距离波尔图(Porto)的Aliados Avenue大道有6.7公里,距离Parque Nascente商场有5分钟的车程。 Porto Studios旅舍的客房明亮而宽敞,单人卧室、两人卧室、三人卧室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书桌。大部分客房设有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各自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共用厨房里随意烹制餐点。旅舍距离当地餐馆有5分钟的车程。 旅舍设有共用休息区和带家具的室外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身心、享受阳光或读一本旅舍图书馆的书籍。旅舍内部设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 旅舍距离著名的Clérigos Tower塔有7.2公里,其与热闹的Galerias de Paris同为城市夜生活热门场所。Porto Studios旅舍距离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6.1公里,距离连接了Vila Nova de Gaia和Port Wine Cellars的Dom Luis I Bridge桥有8.2公里,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15.3公里。